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5年艺术类校考专业测试安排

来源:河北大学工商学院 2015-1-7 15:56:56

校考专业测试
(一)报名
1.报名条件:取得河北省2015年普通高考资格的艺术类考生;
2.报名方式及时间:考生于2015年1月12日至22日登陆河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;
3.交费:考生参加专业测试需交纳测试费120元/人,交费时间为2015年1月26日至30日。河北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测试交费采用两种方式:方式一,到河北省内工商银行营业网点交费;方式二,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支付方式交费(详细交费流程附后)。考生交费时缴费学号为报名确认表上的缴费学号,缴费年度为2015年,咨询电话0312-5079497。
(二)签到
1.签到时间:2015年2月25日开始;
2.签到方式: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签到;
3.打印准考证:考生通过网上签到后直接打印准考证。
(三)测试安排
1.测试时间:戏剧与影视学类 2015年3月3日上午9:00—12:00;
播音与主持艺术 2015年3月4日-6日;
2.测试地点及考试须知见校考专业测试准考证;
3.校考专业测试成绩将于2015年3月底前在河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(合格证不再单独寄发)。
(四)测试形式和内容
1. 戏剧与影视学类
⑴测试形式:闭卷笔试,时间为180分钟;
⑵测试内容:测试内容分为两个部分:第一部分为艺术常识和影视知识测试,类型包含填空题、选择题、判断题、名词解释等,测试内容包括艺术方面的基本常识和电影电视方面的基础知识;第二部分为命题编写故事和电视栏目创意,命题编写故事要求考生根据给出的题目编写故事,着重考查故事的结构性、完整性、原创性,以及人物和情节的设置等方面,字数以1000字左右为宜。电视栏目创意要求考生根据给出的题目进行电视栏目策划与创意,着重考查考生的形象思维能力、想象力、策划能力和创作能力,字数以1000字左右为宜;满分200分(艺术常识和影视知识80分,命题编写故事和电视栏目创意120分)。
2.播音与主持艺术
⑴测试形式:面试;
⑵测试内容:包括自备文学作品朗读(3分钟以内),指定稿件播读、话题评说(2-3分钟),满分200分;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